我公司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奥星公司组织党员和部分管理骨干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在公司会议室,奥星公司党总支组织支部党员和部分管理骨干集体收看了开幕会直播。在整个会议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都能做到自觉遵守纪律,维护秩序,无迟到和早退现象。

观看过程中,观看人员畅谈十九大开幕会的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深远,充分展示了我们党是一个有理想抱负、有事业追求、有担当作为的成熟而自信的领导核心。大家纷纷表示,随着改革发展的持续深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越来越迫切,我们必须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的绝对领导下,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抓发展机遇,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公司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字体: 】【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