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实施方案

一、组织领导:公司考核领导小组负责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企业管理部是执行和牵头部门,负责具体实施。

二、适用范围:本方案适用于公司员工考核和经营单位、职能部门考核。

三、经营单位考核:

1、考核依据:《山东理工大奥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基础管理量化考核办法》、经营合同、《山东理工大奥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财务管理暂行规定》。

2、考核方式:管理指标考核和经济指标考核相结合;定期考核与不定期考核相结合。

3、考核的实施:管理指标考核在考核小组具体领导下进行,由企业管理督导小组按照定期和不定期计划组织实施;经济指标考核由企管部和校产财务科组织实施。

3、考核结果的使用:管理指标考核结果的使用按《山东理工大奥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基础管理量化考核办法》、《山东理工大奥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资制度》的有关规定执行,主要与岗位工资挂钩;经济指标考核结果的使用按《经营合同》、《山东理工大奥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资制度》、《山东理工大奥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财务管理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执行,主要与效益工资挂钩。

四、职能部门考核:

1、考核依据:部门职责、《职能部门考核办法》

2、考核方式:自我评价与外部考核相结合;综合考核与专项考核相结合。

3、考核的实施:由企管部负责组织实施。

4、考核结果的使用:《山东理工大奥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资制度》的有关规定执行,主要与岗位工资挂钩。

五、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经营单位负责人考核:

1、考核依据:部门考核结果、经营单位考核结果、《山东理工大奥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经营单位负责人考核办法》

2、考核方式:采取上级评价、同级评议和下属评议相结合的方式。

3、考核的实施:由企管部组织实施。

4、考核结果的使用,作为晋升受聘、工资调整、津贴发放和实施奖惩的重要依据。

六、员工考核:

1、考核依据:是其岗位说明书确定的工作职责及相应的工作标准、岗位要求。

2、考核方式:员工考核采用上级、同级、外来考评和自评相结合的方式,具体考核时间和参与考评人员由所在分公司和部门确定,员工考核资料纳入员工档案由企业管理部统一保管。

3、考核的实施:员工考核在公司考核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以所在分公司和部门为主组织进行,企业管理部参与协调。

4、考核结果的使用;以所在分公司和部门为主。

 


【字体: 】【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