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星公司成功组织二期高新区中小企业家专题培训

    20181015-26日,淄博市高新区中小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在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圆桌会议厅举行,淄博市高新区经发局委托山东理工大奥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组织此次培训。奥星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对教室、餐厅、停车场等培训硬件进行了逐一审定,不断优化培训环境。同时,精心组建师资团队,聘请了来自清华大学、省内外高校、企业专家、教授等组成授课团队,主要讲解阐述政策解读、传统企业思维转型与提升、互联网创新、财务及涉税风险及管控等课程。期间,到淄博包税物流园、山东海斯堡服饰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


课堂学习





课下学员、老师之间交流



参观学习






结业颁奖






        身处在一个飞速变化、不断被跨界打劫的时代,我们永远也想不到,下一个竞争对手是谁,更想不到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被超越。同样,我们也无法猜测到下一个新兴行业是什么,会带来怎样翻天覆地的变革。努力让自己保持开阔的视野、向上的心态,当有新鲜事物发生、新兴行业兴起的时候,可以多学习、多思考,说不定头脑中闪现的某个想法,并且付诸行动,就可以比别人更早的看到未来,抓住时代的机遇!培训课后,很多企业咨询自己的企业如何转型升级的数字化,就如何帮助学员企业快速发展,老师在实操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字体: 】【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