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山东理工大奥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9月,注册资金968万元,为山东理工大学全资控股公司。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涵盖科技开发、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成果转让、机械加工、教具生产、系统集成工程、印刷出版、招标代理等业务,具有国家安防工程二级资质、省级能源审计资质、外墙保温施工资质,也是国家首批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之一。公司下设机械厂、印业分公司、计算机分公司、建材分公司、司法交通事故鉴定中心、维科驾校等。

公司为山东理工大学校办骨干科技企业,承担着管理学校经营性资产、确保学校经营性资产保值增值和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的职能。同时还承担着每年近万名大学生教学实习和生产实践任务。公司拥有学校在编和聘用制员工100余人,其中本科学历及以上人员占80%,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20人,中级职称人员30人。公司坚持科技领先,面向校内外服务社会、服务师生员工的工作理念,在大学服务社会工作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