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星公司党总支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奥星公司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于2021117午在鸿远楼三楼后勤管理处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带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红丽学生处韩智利科长督导公司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继亮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然后刘继亮同志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相互批评,意见建议直截了当、直奔主题。大家都表示批评意见客观中肯,对自身进步有很大帮助,应当虚心接受,将根据批评意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

会上,查玉喜副校长对会议作了点评。他强调,学校党委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分了12个督导组分别到学院和直属单位督导。他认为,公司党总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工作充分,班子及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可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基本符合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查校长肯定了公司这几年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并对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提出查摆问题是前提,加强落实整改才是关键。公司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分析存在问题的真正原因,对照自己分管的工作,结合学校和公司工作目标,梳理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防止每年整改同样的问题。将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关系学校和公司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带头改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成形强大的共识和力量。




【字体: 】【 打印文章